男人帮 汽车 - 数码 - 手表 - 美食 - 消费 - 健康 - 名品 - 图库 - 小说


当前位置 :首页>健康>健身减肥>

适量饮干红葡萄酒可延长男性寿命

来 源:新华网 Tag:葡萄酒   点击:

        据埃菲社4月30日报道,荷兰瓦赫宁恩大学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每天喝约半杯干红葡萄酒可使男性寿命比不饮酒者延长5年,同时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由马里内特·施特雷佩尔博士领导的科研小组针对1373名出生于1900年至1920年间的男性的生活与喝酒习惯进行了分析。这些男性均活到了1960年至2000年。

 

        研究人员发现,比起不饮酒男性,那些每天喝20克不同种类酒的男性寿命延长两年。 

 

        另一项发现是,每天只喝不到半杯葡萄酒的男性其寿命比每天喝啤酒和其他酒类的男性要长两年半。两种情况综合考虑,每天适量饮酒男性的寿命比不饮酒者延长5年。研究人员还指出:“这5年中,有两年要归功于喝酒这一习惯,另外3年要归功于喝某种特定的酒类。”  


最新评论共有 2 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精彩推荐
适量饮干红葡萄酒可延长男
据埃菲社4月30日报道,荷兰瓦赫宁恩大学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每天喝约半杯干红葡萄酒
通过掌心纹路看穿你婚姻走
  手相能透露很多婚姻的事情,因为每个人的性格和命运都显现在掌纹,通过每个人的特
要避免的十大喝牛奶错误
牛奶是许多人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营养佳品,但普通人对于营养尚存许多误区,使本该被